耗资数百万英镑改造后的纽卡斯尔尖塔大楼投入使用

导读 在完成耗资数百万英镑的翻新计划后,市中心的一座办公大楼将于今年二月重新开放。朝圣街尖塔 (Spire on Pilgrim Street) 经过一年的整...

在完成耗资数百万英镑的翻新计划后,市中心的一座办公大楼将于今年二月重新开放。朝圣街尖塔 (Spire on Pilgrim Street) 经过一年的整修,由该建筑的新业主、纽卡斯尔豪华办公空间提供商 Central Space 领导,现已揭幕。

此次搬迁后,该物业位于阿肯赛德山顶,面朝泰恩大桥,俯瞰码头区,转变为 38,566 平方英尺的高端服务式甲级办公空间,坐落在原 1970 年代的地标建筑内。全新外观的设计师内饰可容纳 Spire 的白金套房系列,从 4 人到 40 人的办公室,配备最先进的会议设施。

其他新功能包括设有咖啡师站的白金休息室、无限量的优质茶点、联合办公空间、专人接待处、24/7 访问和涵盖所有公用事业的月费、超高速宽带、办公室清洁等。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建造一个新的屋顶露台,以完成这一雄心勃勃的项目。

整修工作由中央空间团队负责。该公司在东北地区拥有并管理多个办公物业,包括纽卡斯尔最具历史意义的建筑之一 Alderman Fenwick's House,并专门从事定制装修。 Central Space 的客户群对其定制混合工作空间的采用大幅增加,大型和小型公司都在寻求更高质量的空间和设施。

这座焕然一新的三层建筑促进了中小企业、专业服务和创意机构的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的提高,受到高能效评级 (EPC B) 的灵活空间以及便捷的当地服务、停车和交通连接的吸引。董事总经理马克·迪克森 (Marc Dixon) 评论道:“质量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对细节的关注以及在现有结构中使用节能、环保的施工方法确保了新外观建筑将吸引注重可持续发展并希望低碳足迹的住户。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