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 OLED 和 Neo QLED 电视现已在美国开放预订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的 CES 2024 上,三星推出了全新电视和条形音箱产品线。然而,该公司当时尚未透露其新电视和条形音箱的定价或发布日期。今...

今年早些时候的 CES 2024 上,三星推出了全新电视和条形音箱产品线。然而,该公司当时尚未透露其新电视和条形音箱的定价或发布日期。今天,三星已开始接受新款 Neo QLED 和 OLED 电视的预订。其 Music Frame 无线扬声器也可供预订。

三星的 OLED 电视系列仅包括 4K 电视,而 Neo QLED 系列包括 4K 和 8K 电视。这些新电视配备了三星全新且更强大的处理器。他们还运行新版本的 Tizen,并具有先进的升级和 SmartThings 连接。

新版本的Tizen操作系统为家庭中的每个成员提供了用户配置文件,通过定制提供更令人满意的内容推荐体验。

2024 Neo QLED 电视系列配备强大的处理器

QN900D 是三星的旗舰 Neo QLED 8K 电视,该公司表示,它是市场上迄今为止最薄(12.9 毫米)、最优质的 8K 电视。它采用 Infinity Air 设计,边框非常薄。Neo QLED 8K 电视系列由 NQ8 AI Gen3 处理器提供支持,并配备 AI MotionEnhancer Pro。

65 英寸版 QN900D 起价为 4,999 美元,65 英寸版 QN800D 起价为 3,499 美元。这两种型号都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最大可达 85 英寸。您可以在下面的实践视频中观看这些电视的运行情况

QN90D是该公司今年最高端的Neo QLED 4K电视。它由 NQ4 AI Gen 2 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具有真实深度增强器专业版、人工智能定制模式、主动语音放大器专业版、Q-Symphony 3.0 和杜比全景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