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新款CRV由氢和电池提供动力

导读 世界上最畅销的 SUV 之一即将推出,配备革命性的动力系统。2025 款本田 CR-V e:FCEV 在制造的乘用车中将电池电力与氢燃料电池技术相...

世界上最畅销的 SUV 之一即将推出,配备革命性的动力系统。2025 款本田 CR-V e:FCEV 在制造的乘用车中将电池电力与氢燃料电池技术相结合。

本田的新款 CR-V 将成为继现代 NEXO SUV 和丰田 Mirai 轿车之后,该国市场上第三款供乘客使用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该汽车制造商将氢视为一种替代燃料,可以扩大零排放车辆无需停车充电的行驶里程,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尺寸。

本田汽车公司汽车销售高级副总裁 Mamadou Diallo 表示:“利用本田燃料电池技术的专业知识,将继续在我们到 2050 年实现所有产品和企业活动碳中和的全球目标中发挥关键作用。”

“本田制定了电气化战略,到 2040 年实现 100% 零排放汽车销售,包括推出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例如新款 CR-V e:FCEV 车型。”

新款SUV采用下一代本田燃料电池模块。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在销售本田 FCX 和 Clarity 燃料电池 FCEV。与 Clarity 中的系统成本相比,这种新型燃料电池系统的成本降低了三分之二。

此外,该系统在第二代中变得更加耐用。本田加大了耐腐蚀材料的应用,提高了低温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