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maz Auto小鹏汽车销售预计将缓慢起步

导读 Kenanga Research表示,小鹏电动汽车(EV)在马来西亚的经销权对其推出第一年的盈利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该公司很难在拥挤的电动汽车市场...

Kenanga Research表示,小鹏电动汽车(EV)在马来西亚的经销权对其推出第一年的盈利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该公司很难在拥挤的电动汽车市场上取得进展。

Bermaz Auto 昨天宣布,已获得中国深圳小鹏汽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广州小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授予小鹏品牌智能电动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分销权、零配件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

它补充说,首款车型小鹏G6 EV(SUV)定于2024年第4季度推出,价格将低于20万令吉,具有竞争力。预计将与起售价为 RM199,000 的特斯拉Model Y竞争。

Kenanga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Bermaz Auto 的盈利影响不到 1%,因为该集团预计在运营第一年最多只能销售几百辆完全建成 (CBU) 单位。

新经销权的资本支出最低 - Kenanga 预计低于 200 万令吉 - 小鹏汽车将接管标致在莎阿南 Glenmarie 腾出的陈列室。

该研究公司维持对 Bermaz Auto 的预测,维持该股的目标价为 2.30 令吉,并给予该股“与市场表现一致”的评级。

与此同时,MIDF Research 表示,由于本地组装电动汽车的消费税已延长至 2027 年 12 月,Bermaz Auto 可能会计划生产小鹏汽车的全散装(CKD)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