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向Omoda5和Tiggo 8 Pro运动型多功能车车型的新车主推出额外安心配套

导读 奇瑞马来西亚向 Omoda 5 和 Tiggo 8 Pro 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 车型的新车主推出额外安心配套,售价为 RM11,600。根据该套餐,车...

奇瑞马来西亚向 Omoda 5 和 Tiggo 8 Pro 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 车型的新车主推出额外安心配套,售价为 RM11,600。

根据该套餐,车主将获得7年延长保养服务和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保修,确保全面保护和广泛保证。

该计划使车主能够将车辆保持在最高水平,并进一步防止出现意外问题。

该综合套餐涵盖前 7 年更换定期维护项目,如发动机机油、发动机机油滤清器、散热器冷却液、制动液、空气滤清器、火花塞、发动机机油清洗器和变速箱油。

除了仅使用奇瑞原装零件外,“额外安心套餐”还可以确保车主免受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上涨的备件价格和维护成本的影响。

这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规划其开支和财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