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8用户及更多用户获得重大安全更新以及最新修复

导读 谷歌为一直使用Android14版本的Pixel用户发布了新的更新。该公司已发布 2024 年 2 月安全补丁,并对过去几周报告的问题进行了一些重要...

谷歌为一直使用Android14版本的Pixel用户发布了新的更新。该公司已发布 2024 年 2 月安全补丁,并对过去几周报告的问题进行了一些重要修复。最新的更新并没有提供太多的功能,这就是为什么它的大小不到 30 MB,但似乎有资格获得 Android 14 版本的大部分 Pixel 用户本周都会收到此更新。PIXEL 设备获得 2024 年 2 月更新

– 像素 5a

– 像素 6

– 像素专业版

– 像素 6a

– 像素 7

– Pixel 7 Pro

– 像素 7a

– 像素平板电脑

– 像素 8

– Pixel 8 Pro

– 像素折叠

虽然 Google 并未通过此次更新提供新功能,但该公司正在解决大约 15 个安全问题,这些问题对 Pixel 用户来说从高到严重。

如何安装 2024 年 2 月 Pixel 更新

– 转到 Pixel 手机中的“设置”

– 向下滚动到系统并单击系统更新

– 手机将自动检查更新

– 点击安装Android 14补丁并重启设备

正如我们提到的,Pixel 8 机型本周获得了一次无线 (OTA) 更新,更新包大小为 26.27 MB,确认了包含安全补丁的更新的详细信息。话虽如此,部分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型号将通过此补丁获得相机、Wi-Fi 性能和显示相关的修复。

而使用 Pixel Fold 的用户在安装补丁后会看到其外部显示功能更好。 Pixel 用户的这些功能是通过 1 月份发布的 Pixel Drop 更新提供的。通过此次更新,人们开始在 Pixel 8 Pro 机型上使用 Circle 等人工智能功能进行搜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