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 Pro/Max被添加到小米EOS列表

导读 RedmiNote 10 Pro 是当时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智能手机搭载高通 Snapdragon 732G SOC,定位于中端市场,规格比许多竞争对手更好...

RedmiNote 10 Pro 是当时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智能手机搭载高通 Snapdragon 732G SOC,定位于中端市场,规格比许多竞争对手更好。自 2021 年以来已经过去了近 3 年。现在已经到了 2024 年,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即将结束对 Redmi Note 10 Pro / Max 的更新支持。尽管这令人悲伤,但应该记住,每个设备都有一定的生命周期。

今天,小米将 Redmi Note 10 Pro / Max 添加到 EOS (终止支持)列表中。之后,智能手机甚至不会收到任何安全补丁。 Redmi Note 10 Pro机型通常有机会收到HyperOS更新,但由于不幸的情况,这被完全忘记了。 Note 10 Pro Max 在印度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收到更新了,因为人们认为主板问题可能会损坏设备。因此,小米正试图摆脱Note 10 Pro / Max。当然,这适用于该产品的印度版本。红米Note 10 Pro全球版的情况并非如此。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机型都会被添加到小米EOS列表中,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未收到安全更新的机型,请务必小心!因为设备制造商已经正式停止提供支持,这导致了安全漏洞。如果您想获得更可靠的体验,可以切换到高端小米、红米或 POCO 机型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