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伦敦人重返酒吧和餐馆UrbanPubs&Bars宣布集团盈利640万英镑

导读 伦敦领先的高级酒吧和餐饮集团Urban Pubs & Bars (UPB) 宣布,截至 2023 年 4 月 30 日的财年,集团 EBITDA 为 640 万英镑...

伦敦领先的高级酒吧和餐饮集团Urban Pubs & Bars (“UPB”) 宣布,截至 2023 年 4 月 30 日的财年,集团 EBITDA 为 640 万英镑,比上一年增长 11%。

该休闲集团在伦敦经营着 42 家酒馆、酒吧和餐馆,其透露,同类销售额增长了 17%,营业额增长了近 60%,达到 5220 万英镑。上一财年是 UPB 集团的转型期,进行了大量新投资,包括收购 16 个场地。过去 24 个月内,该组织的规模增加了一倍多。

UPB 还报告称,圣诞节交易期表现异常出色,2023 年 12 月销售额同比增长 19%。这种持续强劲的表现反映出伦敦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自本财年开始以来,该公司已成功开设三个新站点,包括滑铁卢站的Victory、普特尼的Railway和伊斯灵顿的The Junction,交易量超出预期。

UPB 集团(包括旗舰酒吧 Nest、Bishopsgate、The Wheatsheaf、Tooting 和 The Gatehouse、Highgate)受到这一消息的鼓舞,并预测尽管经济预测、交通罢工和英国经济总体状况不佳,但仍将实现进一步增长。

快速发展的 UPB 集团现已准备好在 2024 年及以后获得更多扩张机会。

UPB 董事总经理 Chris Hill 加入该公司并领导该公司令人兴奋的下一阶段发展,他表示:“我们对该业务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的酒馆、酒吧和餐馆以及经营它们的人都是伦敦最好的酒吧。虽然目前经济形势不利,给酒店业带来了众多挑战,但城市酒吧和酒吧的交易强劲,利润丰厚且资金充足。我们相信,进一步扩大业务的机会将并期待今年有更多的职位空缺和进一步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