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ova 6 Pro将成为首款6000mAh电池70W充电的手机

导读 Tecno在 2 月份的 MWC 2024 活动上推出了 Pova 6 Pro。现在,该品牌将于3 月 29 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并确认通过亚马逊销售。这款...

Tecno在 2 月份的 MWC 2024 活动上推出了 Pova 6 Pro。现在,该品牌将于3 月 29 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并确认通过亚马逊销售。这款手机的登陆页面现已在零售商平台上提供,以及该品牌的 X 简介,在印度推出之前透露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

上述品牌发布的海报称,Pova 6 Pro将是印度首款6000mAh电池、支持70W快充的手机。它将拥有 12 GB RAM、12 GB 虚拟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

该公司还通过 X(以前的 Twitter)上的 Pova Mobile 帐户确认 Pova 6 Pro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6080芯片组。它将拥有一个专门的光学游戏体验空间。

据品牌介绍,Pova 6 Pro支持-20℃极低温充电,可在恶劣条件下实现高效充电。它具有 6 年的耐用性,电池在充电 1600 次或更多后仍能保持 80% 或更多的健康状况。此外,该设备还将配备 IP53 级机箱。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透露有关 Pova 6 Pro 的更多细节。

Pova 6 Pro 在印度的售价预计约为 20,000 卢比(约合 240 美元)。这款手机的其他规格并不是什么秘密,因为它已经在 MWC 2024 期间曝光。Pova 6 Pro 配备 6.78 英寸 AMOLED FHD+ 120Hz 显示屏、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双立体声扬声器、基于 HiOS 14 的 Android 14、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和背面的 LED 照明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